close

一直想幫我家DD作一顆枕頭

本來想說作一個3個人能睡的超長枕頭

床上才不會一堆枕頭

他爸爸說太長的枕頭不方便

好吧~

幾個月前起床後那汗味都很酸

因為喝ㄋㄟㄋㄟ的關係吧~

枕套裡我會放幾包茶包

起床後有隱約茶香喲

 

現在一歲8個月不會臭臭了

但上次看了Tagebuch 的" 薰衣草安眠枕 "

真是好方法

真是讓人心動

可是太傷本了(我買了55公克100元的薰衣草)

只好拿2個棉布袋放在枕心裡

枕心是用我的一件洋裝作的

很輕薄~

熊熊造型喔~

IMG_8201.JPG

tagebuch 的好方法一定要用

但我只取襯衫釦子和扣眼的部分

這樣就不用車拉鍊或縫扣眼了

IMG_8202.JPG

早想用這塊雙層棉了

上面有可愛小蜜蜂很適合當小男生的枕套

雙層棉還是有些扎臉

但下過水後再熨燙就柔軟了

( 賣家說用久了會起毛球 ) 

 

燙了個燙畫在旁邊

質感增加不少喔~

IMG_8203.JPG

發現將熊熊耳朵反過來睡

那2個耳朵卡在脖子2側超舒服的啦~

很符合人體工學喔~

IMG_8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