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革篇登場


不要看我用的皮革顏色不鮮艷


我故意用不同厚薄   不同材質



黑色是漆皮(缝線上塗上護唇膏車起很順)


水洗牛仔藍(比霧面防水布好車)



配上金齒拉鍊三色織帶有法式風




這塊奶茶色手感Q


壓線不是很滿意


但拆了好像會有洞會有點脫皮


所以沒有拆




編織皮紋跟霧金鴕鳥紋本來以為這兩塊會最難車


所以留到最後


編織皮紋很厚又是立體紋路


沒想到這兩塊壓線一氣呵成


完全沒拆過


而且超級滿意


霧金鴕鳥紋好帶財的感覺


超喜歡這塊皮革




兩個迷您夾


三個零錢夾






拉鍊沒有波浪


過程也都很順


一起裁布一起燙襯一起車逢


一個一個配內袋感覺還不錯~


皮革用金齒拉鍊真搭


 


老闆娘 的祕笈太厲害了~





 


這篇的皮格都是 莎卡娜 家的


有她送我的也有我買的


  謝謝莎卡娜~


 


再來要做我最愛的長夾了


 



 


防水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