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點 想法也沒有


圖案布我很不會運用


只好選擇素布


這塊磚橘色的布我好愛~


有水洗棉的觸感


水洗帆布跟麂皮的光澤



本來要用同一塊布


想說沒想法沒關係至少這包款是有變化的


但又不甘心


找了一下對比色相近色


無意間讓我看到這塊深藍水玉


家裡 娃娃車 改造剩下的布


好搭~


像是60年代仕女的衣服


可惜藍色部分襯燙壞了




我在一個側邊加上隱藏口袋


明顯的口袋怎麼想都覺得會怪怪的


但我喜歡包包外部可以有一個放手機或放面紙鑰匙的地方


不論變成什麼包款隱藏口袋都在


口袋夠深我的HTC連皮套都放的進







內袋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