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草皮就讓小朋友瘋狂了


很多人帶風箏(路上也有人在賣)  球  飛盤   吹泡泡


這是我們午餐的地方


餐點是自己帶的


庭萱家炒米粉帶粽子


我家準備水果  麵包


旁邊有桌子在草皮上野餐的話更棒囉~



學雅筑爸爸的動作




旁邊有老實箱一包乾草10元自己投錢


要餵不如買商店裡的大把新鮮的草


很大一把20元(一開始沒看到)


對羊來說那應該好吃多了



體驗餵小鴨5分鐘20元



肚子好餓迫不及待自己要跳出來



超可愛的啦~


我以前也很想養一隻


但買不到所以我養過2隻小雞喔


一黃一黑



體驗帶小羊散步5分鐘100元


其實他們不會在旁邊計時


全憑自己的道德心


小羊一走小朋友就把帶子放掉



小朋友會怕


關在柵欄裡餵乾草他們就不怕


真奇怪


我覺得有點殘忍我們手上的奶瓶是為了吸引小羊往前走


所以餵的時候很小一瓶不會一次餵完


可是小羊真得的很餓


試想自己肚子餓還要這樣被限制


而且牠是隻還不能吃草的羊


可見年紀有多小


牧場餵飽牠們的話遊客餵牠們就不會吃



還有鴨BB遊行秀


每一隻屁股都搖擺擺的超可愛的啦~


原來你只要叫一隻過來其他的鴨子就會跟過來


他們沒有頭目只是群體生活


有錄影沒拍照所以沒PO上


溜滑梯上的羊




大白斑蝶的蛹亮金金的



這裡可以滑草喔


真的很好玩


可是要記得自己帶厚紙箱


厚一點才不容易破也比較滑的動




飛牛牧場 門票2個大人是 $490


小朋友不超過90公分不用錢


超過要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在車上有服務人員會過來詢問


一張門票可以換一瓶鮮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