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用不織布做出來的束口袋很挺


放在包包裡當分類用比較不擔心會壓壞東西


放尿布可以放2片


可扁放    可立體


 


BO BO買的燙畫


燙畫是絨毛很立體


用起來質感真的超讚的


我想表現衝突的美感


所以古典刺繡配上水藍點點不織布


刺繡是自己繡的


" 衝突 "是看到了" 美感 "卻不見了~


配色已經被我毀了


上面束口的部分我也不知該用什麼顏色挽救


只好讓它變成提袋    掛袋


 


做這簡單的束口袋有一個小小插曲


話說這簡單的束口袋是我在年前作的


不織布是我到書局買的30公分捲成一個包裝


所以顏色重複的不多


應該是要過年了不進貨了


尺寸小所以每一色必須要買2捲


安咕將午睡前拿來玩


居然不見了~


這麼大的東西我確定他只在這層樓玩


每個櫃子   抽屜翻遍了


沒有就是沒有


 


為什麼自己不把東西放好呢


小孩子的探索力     破壞力不是大人能想像的


太神奇了這麼大東西人間蒸發了


不到2個小時的時間


 


第2天再去買就買不到一樣的顏色了


到了下午變天了我把毛毯鋪在床上


抬起床頭


安咕將硬要鑽進去


他從裡面拿出2捲不織布


我有想過床頭跟床頭櫃的縫細


可是想說不可能啊


2捲東西怎樣" 塞 "也沒辦法放進" 縫 "裡啊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 連 細 縫 都 不 放 過 "是什麼意思了~


每次他用不見的東西


最後找出來的也是他自己


我怎麼找都是白費力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