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從不運動


因為討厭流汗


還給自己一套歪理:年輕的時候運動,以後不動了就會像沙皮狗一樣,皮膚皺皺的


所以我以前的減壓方法就是到生鮮超市


買一包地瓜葉


 挑菜~


地瓜葉有乳汁又難挑


指甲縫 手指頭會黑黑的 


要洗很久才洗的掉


指甲非剪掉不可


挑到一半我都會大叫:我幹嘛這樣折磨自己啊~


但 是我"超減壓"的好方法啦~


現在為了雕塑身型 發洩情緒會常想運動


發現氣色也變比較好了


有人說過:你在幾歲運動,就會保持在那年紀的狀態,不容易老化!


所以囉~大家要多動動喔


最好是能流汗的運動


皮膚也會比較有光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