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豐原的時候


那陣子很喜歡睡前看書


眼睛有點睡意了


才剛關燈        很清楚的知道自己還沒睡著


媽呀~~我床邊怎麼坐了一個男人


就坐在我身旁啦


黑黑的一點立體感也沒有 ( 床就在窗邊 )


不過體格看來還不錯


聽到他在嘆氣        然後轉過頭看我


我趕快閉上眼睛       怕他知道我看到他了


他摸摸我的頭       


我安心的睡著了


 


這件事隔了很久才告訴室友


室友說我在隔壁為什麼不叫我


我哪敢      連動都不敢動


 


那棟大樓最裡面有住戶被人丟下來當場死亡 ( 應該是債務問題吧 )


管委會找道士超渡過了


入夜時     還是常有小朋友說看到天上有人飛下來


這算靈異經驗嗎


至少他摸我頭時我真的感到很安心


不過千萬不要再來找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