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完課和安咕將要去停車場


遇到一位阿伯問路


他問我火車站怎麼走


我馬上想就在這條路上


我說這邊直直走走


他說完謝謝就匆匆走了


我才回過神火車站在前面我指了反方向


糟了~


天氣這麼冷


就在前面幾步路我怎麼會...................


我趕快追


阿伯走的好快     好趕


34週的大肚子想跑也跑不動


想走快也走不快


我跟3歲的安咕將說你用跑的去追那個阿伯


我們走在騎樓


安咕將很認真的跑


只是他也跑不快啊


追了一小段路阿伯過馬路了


我只好跟安咕將說:算了~我們回家吧


心理好愧疚


愧疚到現在


昨晚還一直想很晚了阿伯不知道回家了嗎


 


千萬記得人在外地時不要跟孕婦問路


孕婦頭腦都混混沌沌的


至少我是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