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跟房東說:電熱器可不可以請人把溫度調高 洗澡時水溫不夠


 


房東:電熱器只有二樓啊 你們都是用熱水器 在鄭小庭的陽台啊


 


對吼 ~  聽鄭小庭說過幾次 有人洗澡她都聽的到


 


不過     要調高電熱器溫度是她說的啊


 


而且當時      她樓上樓下 跑來跑去的在研究啊


 


晚上回來我問她:房東說熱水器在妳陽台啊 調熱水器溫度就好了


 


鄭小庭:我有調過了啊 沒用 妳看是這個嗎


 


我:水量調節這麼大四個字 妳站這麼近沒看到嗎 妳調水量幹嘛啊


 


鄭小庭:瓦斯調節這邊要調大嗎  


 


我:  是啊


 


鄭小庭洗完澡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洗澡有"霧"ㄟ( 熱水的蒸氣 )


 


整個浴室終於暖呼呼了


 


 


洗個頭 洗個澡 順便去去角質好了


 


居然 ~     淋浴可以洗到像泡澡一樣有點悶


 


誰 ~     


 


      能體會有"熱水"是多幸福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