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經理    小青約中午吃飯


出了房門


  我的鑰匙鎖在房裡啦


趕快打電話給小青要她來接我 


房東又不在


只好敲樓下鄰居的門


請她借我鑰匙撬撬看


撬不開     我問她有沒有榔頭


看電視上說用榔頭可以撬開喇叭鎖


她幫我打電話請朋友過來幫我開看看


摸   摸   摸     原來我包包裡有2個月前車鑰匙鎖車廂時    


鎖匠幫我配的備用鑰匙


打電話跟小青說不用來接我了     我會晚點到


小青居然說車被拖吊了


我們兩人是怎麼了


今天不宜出門啦


經理不去了啦 ~ 改天啦~


鄰居的朋友來了說: 這樣撬    門縫會越來越鬆喔     用榔頭鎖會壞掉 


我:不知道房東的兒女有沒有回來


鄰居說:房東說她兒子今天會回來


打電話  打電話     話才說完.....


碰 ~   我從樓梯上摔下去     雖然只有兩階     膝蓋好痛 腳指頭扭到了


ㄋㄟㄋㄟ的 洩面子不說     真的好痛啦~


原來房東的兒子在家


害我們忙豁了一場


第一次跟新鄰居碰面      怎麼是用這種方式 


不敢出門了


搞不好有更不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