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趕著出門上班


        衝  ~   衝  ~  衝  ~


衝到了三樓      手還來不及按到電燈開關


算了      過頭了


按二樓的開關好了


我以為開關每層樓都該長在同一個方向


摸    摸    摸 


ㄎ一ㄤ   ㄎ一ㄤ     ㄎ一ㄤ~~~~


樓梯間的花瓶


隨著階梯粉身碎骨


                  每ㄎ一ㄤ 一聲我的心就揪一下啦 ~


該死啦 ~  那是房東要賣的


房東被我吵醒了


她人真好      叫我趕快去上班


她會收拾殘局


鐵門才拉開一點點


怎麼有東西舔我的腳


啊 ~~~~~~~~~     一陣尖叫


原來是隔壁養的可愛       興奮小狗  ( 我最怕興奮的狗 )


趕時間了還糾纏我 


~ 電話忘了帶


還是遲到啦  ~


每天早上都匆匆忙忙的


我真不適合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