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我車的人


第一句話都會說


妳開車習慣很差ㄟ


我 :怎麼了


油燈亮了 妳知道嗎


 唉呦 ~ 這還可以開到台中啦 ~ 放心啦~


妳就不要遇到一次    看妳怎麼辦


我:我的車我很了解的啦 ~


 


我都抱著僥倖的心態


小黑豹跟了我五年了


五年來我的壞習慣從沒改過


想不到   .......... 該死啦 ~


小黑豹抖了幾下      不動了


還好弟弟跟媽媽在旁邊


加油站也在過兩個紅綠燈的不遠處


趕快到加油站要兩個寶特瓶


買一點汽油


大馬路中間突然熄火真是嚇死人了


要是我一個人


我想我會哭死吧


而且好丟臉


還好    還好


沒人叭我


被叭的感覺很差的 


我     馬路小英雄


        公路殺手的稱號就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