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出門突然想到去馬祖的那陣子真是倒楣啊


 


要出發的前一天自己假會           想說怕證件會被我亂丟


把身分證、駕照都從皮夾拿出來        想說不帶出門


第2天到了機場           啊~~~沒證件我怎麼買機票啊    白痴白痴啦


朋友只好先去      我趕快狂call載我到機場的朋友回頭


先把行李拿去小青那再回台中拿證件吧       


拿了證件今晚借住小青家          明天再請新竹朋友載我去機場


小青說等妳拿了證件到竹北我再去接妳


野雞車到了竹北停在交流道口              應該不會讓乘客在這裡下車吧        太危險了


啊~~~~~車怎麼又上交流道了        快快跑到前面問司機


司機說妳剛剛為什麼不下車       現在不能停啊


不管啦~~我坐過頭了啦                司機還蠻好心的         那我放妳在休息站好了


打電話給小青      她真好       無怨無悔的來接我        其實我真是覺得無地自容


 


那時的馬祖南竿沒有機場必須從北竿再搭船才能到南竿         行李很重我不敢跨過船緣怕自己掉下去


還好還有好心人 但心裡還是覺得委屈    


因為找工作不易所以幾乎每戶人家都有計程車       女司機也不少


朋友幫我安排了一位女司機到港口載我       


那一年馬祖特冷      山頂還下雪冷到哪也不想去    


食物一下子就冷了裡面的油凝結出來看了都不會想再去動它


走路必須倒著走不然會覺得耳朵快掉下來了(很凍)


寶寶真討厭打電話來調侃        妳們真是帶塞 難得會下雪啦       要去看看喔


一離開棉被它就變冰的誰還想去啊


 


終於要回台灣了  大家提醒我證件       放心啦      要不然我怎麼來的   


啊~~~不見了我的身分證不見了 怎麼會這樣    


 回想可能是我放口袋掉了               而且是一下計程車就掉了  還好駕照有帶不然我回不來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我腸胃炎      坐在馬桶上懷裡抱著垃圾桶的感覺        好慘啊


回程天氣超差       坐在船上好想吐


 


終於到家了在醫院躺了一晚都沒睡好          要吃藥不能沒吃東西        又不想出門


煮粥好了     反正也只能吃粥


半夜醒來整間屋裡都是白茫茫的煙         好浪漫喔


不對           空氣中的燒焦味怎麼這麼重       


我的粥都焦了啦  鍋子跟米變好黑喔        趕快關掉瓦斯打開窗戶


原來我煮粥煮到睡著了


好可怕     好可怕    如果被房東知道就完了      如果房子燒掉就完了


真的好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