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到公司就有蚊子 ~~可惡


怕蚊子停留在我身上沒看到,我在那一直跳
這時老闆從辦公室衝了出來,拿ㄧ瓶東西往我桌下狂噴..........


                                                   .........防狼噴霧劑..............


我們大家狂奔而出,那種嗆辣的氣體停留在鼻子、喉嚨久久散不去,好痛苦啊~~


我狂喝水       結果只有幫助自己咳得更有力


我們站在門口好一回.....    回頭ㄧ聞.....     天啦!!味道還在


於是我們決定戴口罩


講電話都要很大聲怕客人聽不到,還會邊講邊咳


老闆居然還說蚊子怕辣辣的味道,真不知道是殺蚊子還是殺人


 


地上紅紅的粉末          不清掉那味道會一直在的


老闆認命的拿拖把把我的位子拖乾淨


還真的蠻乾淨的


 


真夠天的         跟我ㄧ樣


裝台冷氣嘛


天氣熱得時候還要等待偶爾吹來的ㄧ陣風


傍晚蚊子又多


唉~~這要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