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跟蔡去巫家吃火鍋,到大賣場買了快2千元的火鍋料,誰叫那2個女人食量奇大


 


蔡: 蕭妳過來洗菜


我心裡的OS這麼冷叫我洗菜水很冰ㄟ,算了總不能都沒有貢獻吧!


我: 我可不可以用熱水洗啊??


蔡和巫: 可以啊!


我: 那菜不會熟掉嗎??


蔡: 是誰跟你說用熱水菜會熟掉??


我心裡想這麼大聲幹嘛!!


我: 吃火鍋的時候青菜不是燙ㄧ下就能吃了


巫: 那是沸水啦!如果菜會熟掉那妳的手也熟了啦!!


我: 對喔(恍然大悟)~~我怎麼沒想到


巫: 蕭妳怎麼可以這麼正經的問 妳以後去哪上班我都要跟妳一起去,妳的笑話好多,我每天都會很開心啦


(還笑快剎氣了啦)


 


美惠姐跟我說過煮菜是需要一點天份跟興趣的,這兩樣剛好妳都沒有。


是啦~~我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