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蔡跑去看減肥門診,出了診所.......


我: 蔡我們去買超好吃滷味 然後去我家


蔡: ......(冷冷的回答我)我打電話看巫在不在


然後我們跑去買了超好吃滷味和85度Cㄉ咖啡和蛋糕


蛋糕是蔡買ㄉ         真不知道是誰自制力比較差


 


巫: 我老公說以前東區漂亮的女孩子很多,現在不知道都跑到哪了(純屬朋友個人意見)


蔡: 我男朋友說天母的女孩子比較有氣質,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那我就問他你的意思是說你老婆我沒氣質囉!!


我: 親愛的   妳不是走氣質路線的


蔡: .......


我和巫: 你是陽光美少女ㄟ


 


蔡→ 後面那位怕沒有鏡頭的陽光美少女


巫→ 中間那位跟實際年齡不符的妖精美女


我→ 是我啦~偶本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