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喔~


好害羞 ~ 好害羞啦 ~   (草莓妹才2個多月  軟軟的我不敢抱啦  只好躺著跟她合照)


好吧!! 我承認我老了 沒想到一直被認為是我姐姐的妹妹   生完Baby後變年輕了



幸福的一家人 ~


嗨 ~ 嗨 ~ 嗨 ~                           可愛小千金 ~ 草莓妹 


 


每次到台中就感到很開心    很開闊


撇開以前迷亂的生活方式不說


台中是我很喜歡的城市


天空中雲朵層層


像極了棉花糖


甜膩到讓人釋放不了


台中的天空有自由的氣息


我愛 ~


 


快到家時


夜裡的天空


飛機飛過


等紅綠燈時又看到它


到家門口了


又看到它


慢慢的飛


在心裡輕輕問:飛過換日線 你要去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