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的安咕將一直沒什麼頭髮


想說在他一歲以前再去理光一次


老闆娘不幫他理


只說他頭髮長的很好   只是慢


有些小朋友後面不長頭髮


安咕將長的很平均


好吧~男孩子這樣比較省錢


(6個月大)



 


一歲多以後變多了點


髮型一樣


只是頭頂那撮變多了點


我覺得他像Q比小天使


(一歲3個月)



 


一歲5個月頭髮成長的速度變快了



 


這叫龐克頭吧?


終於可以有造型了


髮質越來越像我


頭髮生長速度也變好快


(2歲1個月)




 


現在2歲半


哈~誰說生男生不能幫他打扮的


其實剪的有點太短了


第2刀下的太短


只好越修越短


再長個3公分臉就不會這麼瘦了


 


安咕將長大好多


我都還沒準備好


再來他如果上學了我想我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