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小孩後我的免疫力變的很差


坐車會暈車       代表我只有當司機的命


富貴手   人家說看手可以看年紀   我的手是提早老化


每個月感冒        跟生理期一樣準


我知道增強免疫力的方法     運動


偏偏騎了 一小時的室內腳踏車


上面標示消耗了400大卡


我就是不流汗(這可以說是有氧運動吧)


 


4月初才全身發冷看醫生


不到月中又流鼻水    喉嚨痛加狂咳


安咕將2歲半


我至少有一年半的時間都是這樣


也曾經咳了半年咳到吐


是氣管變的敏感了


 


有次在BBH看到一篇文"過敏咳/乾咳/夜咳....超難斷根的咳嗽


這次不想再去看醫生了


我真的跑去青草店買了"貼壁蟑螂"


一把的量3碗水煮成一碗


第一次喝時真想大叫


怎麼這麼苦 


老闆說加糖不影響效果


我真是太假會了


 


加糖後不那麼難喝


喝完後喉嚨變的有點緊緊的  


就像吃西藥喉嚨會有止癢  緊緊的感覺(不會形容啦~)


但西藥是藥效過了又會開始


草藥有點神奇


第2天我又喝了一碗


就沒再咳了  喉嚨不適感也沒了


草藥比較冷只能治乾咳(熱咳)


有痰的咳不行(老闆娘說的)


不是鼓勵


我只是真的咳到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