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 破壞王 一篇後事蹟不斷


我很久沒用的口紅跟唇蜜



安咕將把它們結合在一起了


我以後使用更方便了


以前聽先生說小姑的女兒把鍵盤一顆一顆拆了


我覺得好神奇


怎麼拆的??


現在安咕將也把他爸爸的鍵盤拆了


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我看到他拿著螺絲起子不知道在鑽左手的什麼東西


拿螺絲起子很危險


把他拿起來才發現是鍵盤


他拿螺絲起子鑽已經拆掉的鍵盤後面的洞


先生的鍵盤真素髒啦~



還有一顆滾很遠


還好掃地有掃到


重點是怎麼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