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咕將現在的年紀好奇破壞力又強


有些時候我會罵他


有些時候我只會說 : 怎麼用壞了


只要是沒有危險性的東西我都覺得還好


因為想到自己小時候


也曾把收音機拆了


想研究聲音從那裡來


組不回去只好藏起來


還自以為藏的很好


小孩子的天地就這麼大


東西很快就被發現了


然後我就被打了


以前的年代生活不容易


對大人來說我是在破壞


 


也曾把洗澡用的大臉盆放在浴缸上


浴缸裡裝滿水


臉盆大到只有左右卡在浴缸上


就這樣懸空


忘記拿什麼東西當漿


想像自己在划船


下場當然是掉到水裡


偷偷把換下來的衣服藏起來


很快的被發現了


又被處罰了


 


愛在牆上畫畫


畫我的家人    畫公主


常被罵


有一次畫在浴巾後面的牆上


白痴的想 : 浴巾拉起來就看不到了


晚上洗澡時


我又被處罰了


 


老家的廚房是另外搭出去的


我常在2樓往下看著廚房屋頂


那波浪板的屋頂叫石綿瓦嗎?


屋頂搭的斜斜的


我想如果小孩子站在屋頂上


可以從2樓窗戶爬進來嗎


於是就叫5歲的弟弟


從2樓窗戶下到屋頂上


我已經想好了如果他爬不上來我會拿椅子讓他墊著上來


他嚇死了一直哭


媽媽突然進來跟我交代事情要準備出門


我還跟弟弟說不要動   不要出聲音會被發現


這件事至今沒被媽媽發現


其實長大後想起來我也會害怕


如果弟弟掉下去怎麼辦


屋頂到2樓窗戶的落差對5歲小孩來說真的很大


小時後的實驗精神真的挺可怕的


 


所以現在對安咕將的事蹟我都用另一種角度去看


當然像我做的可怕行徑


我還是會處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