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些硬的要命的學步鞋不知道該怎麼處裡



自己小孩都不給他穿的鞋拿來給我



就算是好心也造成別人困擾



那些鞋拿來都"開口笑"了



因為不曾穿過



台灣氣侯又比較濕



鞋底都裂開了



拿鞋來的時候她兒子2歲



安咕將11個月大



差沒多久的時間就裂了


可見都沒在穿



而且那鞋對那時的安咕將來說也太大了



硬的跟"登山鞋"一樣



又醜的像"卓別林"的鞋



說是她婆婆從國外買回來的



美國小孩的腳都這麼瘦窄嗎?



我說剛學步的小孩不適合穿這麼硬的鞋



這樣就不得了了



私底下打電話給先生



先生下班回家跟我說要讓小孩穿硬的鞋才可以



有沒有常識啊



她們的意思是我作學步鞋是多餘的事



那是室內鞋又不是要讓安咕將穿到外面的



而且硬成那樣的鞋根本是阻礙腳的發育



我所謂的軟一點的鞋也不是說我做的室內鞋


 


現在安咕將一歲半了



昨天有朋友問:你兒子現在是穿軟軟的鞋還是硬的



我才知道這事傳的真開



因為先生是婦道人家



在家讓小孩穿止滑襪就好了



朋友的想法沒錯(大家都覺得作鞋是多餘的事)



可是幫小孩縫小小的學步鞋我覺得很開心



家裡每天都會開伙



地板難免會濕



安咕將會跑到廚房



襪子一下就濕了



說小孩腳會流汗



襪子會天天洗



安咕將的室內鞋很多雙的



天天換也常常洗~



很乾淨的


不知道是自己太虛嗎?


天冷時只穿襪子在地上走


還是覺得腳冷


所以我想小朋友也一樣吧


愛腳底按摩的我覺得


腳底穴道多也是要保暖的


 


 


那些硬的要命的鞋要我送別人我也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