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咕將11個多月學走路(現在一歲三個月)


我不希望他太早


但會走就不會再退回爬了啊~


 


有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教學


我也想幫他作雙鞋了


說到為什麼會開始喜歡動針線啟用家裡的縫紉機


應該就是從這裡開始


這是第一雙鞋其實都還是用手縫的


機縫真的不會操作


拆了好多次


浪費了好多線跟我的血


第一次做還挑戰鬆緊帶



我喜歡後面用不能穿的牛仔褲配色整個很男孩子氣


當然手縫這部份就縫到我快瘋了


後面有鼓鼓的感覺


這雙現在快穿不下了


這是第二雙領帶是為了搭配鞋子


走學院風


這也幾乎都是手縫


尤其是圓弧的地方那時不知道什麼叫做剪啞口


所以用手縫最快


弧度最漂亮



這雙是網路上買的材料包


怕手縫會不耐


這是用不同的做法


其實不喜歡這雙的款式像女孩子


所以上面我加刺繡讓它走海洋風


這是我第一次刺繡


船錨是自己畫的圖



裡面的刺繡我有混色


實物看我覺得很好看


這是先生破掉的舊襯衫


一看到這件衣服我就想到這個款式跟棒球



所以裡面繡了跳動的棒球


這一雙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搭配性很強


這些鞋都作了好久


一直都沒拍照


因為我的惰性實在太強啦~


 


每一雙都作不同款


而且作這麼多雙作什麼呢


雖然是學作可是我覺得自己很貪心


喜歡的款式我就想全作


想讓每一雙搭不同的衣服


每一雙都不上手因為都是第一次


都花了我很多時間


 


我很謝謝我兒子啟發我另一個興趣


讓不拿針線的我有這麼大的改變


有他作什麼都很有動力


看到我在忙他會在旁邊做自己的事不吵我


可能他知道這些是要給的吧~


看到他穿我會開心的想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