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去年10月入新居時我說要幫他們一家子作室內鞋


這是妹的鞋








 


小朋友的鞋


妹說鞋後如果是空的怕小朋友穿不住會一直掉


現在我才將這雙鞋做好


因為覺得自己作鞋遇到瓶頸了


過年時妹回來對我說鞋子怎麼到現在還沒看到


欠這麼久真不好意思


 


這個配色就像草莓


本來鞋面想做個草莓


想想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結果改了2次還是改了最普通的不敗款" 蝴蝶結 "


裡面用金絲線繡了一顆草莓





蝴蝶結下加點下刺繡


想增加一點活潑感


小外甥女不是嬌滴滴的小女生


單單蝴蝶結不是很適合她


下一雙我要幫她再作一雙我想要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