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萱要我幫她作信件掛袋


後來又說要媽媽手冊    兒童手冊2本書衣


要可愛的


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離可愛太遠了


我實在作不太出來


想了好久才終於作出這2本


熊熊造型


黏上活動眼睛算有可愛到吧~



內頁作的很簡單


立體的小尾巴


四合扣


小小布標+粉紅色


整個有公主風



小雅筑超愛米妮


水桶旁的鏟子我有重作過了


原版本根本看不出是什麼


忘了照相


書衣已經不在我這裡了


簡單的內頁


打開來是一朵向日葵


暗扣合起來一隻蜜蜂停留


我比較喜歡後面的風格


一朵幸運草底下簡單的燙畫


用熨斗過熱燙出復古的效果


所以有點黃黃的


不是髒喔~


不過效果好像不好


雅筑對這本書衣愛不釋手


她媽媽說睡著了手還抓緊緊的不肯放


可見她多愛米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