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是沒天良的冷颼颼啦~


氣象不是說今年是暖冬嗎


可是怎麼今年特別有冬天的" 溫度 " 啊~


 


在家我圍著脖圍還是覺得冷到頭痛


安咕將也穿上了我覺得很醜的和服


但這件別人送的還不錯ㄟ


樣式不醜還像棉襖一樣


如果" 臭屁便 " 的時候要洗才方便


不用脫這麼多件啦~


(不好意思啦~ 看文字時別想像)



因為他耳朵冷冷的


穿成這樣手也還是冷冷的


所以我用2條不能用的肚圍+一套毛毛的連身衣的下半身


毛毛連身衣真是可愛


可惜不實穿


釦子容易開又容易髒(雜唸中)


所以只好把它變成小外套


下半部就用來做帽帽了


超保暖的啦~


騎他堂姐小時候的車車


這面是熊熊


 


這嘴就是要我 啾  他一下嘛


這面是豬 


要縫合了才想到熊的耳朵是圓的


豬是尖的


不能誤導小孩


所以豬這面小小的縫了點小線線


翻過來就變尖的啦~


每次都到廚房抽屜拿我沒在用的鏟子


炒菜


跌到了


穿太多很難爬上爬下


這時候我這個壞蛋媽媽在旁邊邊拍邊笑


穿太厚起不來


跌倒了手還拿著鍋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