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了


我踏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兒子


帥吧~



要用很正式裝扮亮相才可以


領帶 鞋子是我做的喔


婚前的我不進廚房也不拿針線活的


怎麼突然對針線活有興趣了呢?


我也不知道????


這件襯衫前面有蕾絲是小姑女兒的2手衣


不想拆蕾絲所以加條領帶囉~


 


大家都說安咕將很像我


小阿姨還說他像極了我小時候


真不知道是我小時候長的像男生還是安咕將像女生


爸 媽也說是我小時候的翻版


超開心的


看著跟自己很像的小人兒


真的........只能說生命真的好奇妙


 


鄭小庭妳有沒有覺得很面熟呢


這是你的一條裙子改的


妳的裙子真好用除了做熊還讓我做了置物袋


領帶跟鞋子


帶帽子有型男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