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熱血在沸騰 


沸騰有什麼用  


抵不住冰冷的寒風


那好冷的小手啊   


好像輕輕一碰就會掉下來


白天穿的辣辣的出門  


晚上走"亂搭風"回來租屋處  


(實在太冷了 能加上身的衣服都亂加)


 


天啦~~


這是什麼鬼天氣啦 ~


連房間都這麼冰冷


我彷彿身在地獄


這是對我的考驗嗎   



我全副武裝要睡覺


外加一件厚被一件薄被一件毛毯


鄭小庭居然  ~~~~~~~ 穿這個樣子


跟我喊冷


妳的房間是比我溫暖多了


但也不用這樣啊


難怪一直喊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