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都待在台中


在那邊大家都硬生生的把我的年齡壓小了7歲


聽到當然開心啊 ~


不過大家都說我太瘦了


瘦到沒什麼肉


我當然就是狂吃囉 ~


第一次休假回來


鄭小庭說:妳胖了


我:哪有!!他們都說我太瘦了


鄭小庭:臉都圓了,妳被騙了  量體重吧 ~


 三公斤~可怕~可怕~


一回去大家都被我罵壞心眼


才了解在沙鹿 龍井這些小地方肉肉的女孩子比較好看


看看照片臉真的都圓了


本來我想睡覺不讓我睡


我會亂發脾氣 會碎碎唸


在台中才讓我發現我還有一個淺在的壞習慣


肚子餓也會亂發脾氣 搥牆壁大叫我要吃東西~


甚至想偷抓別人盤子裡的東西吃


還好本姑娘是有受過教育的 


理智戰勝了邪念


三月初想說快回來了要趕快減肥


沒想到超有口福的


程大歌請我吃飯餞別


良倩帶我去吃義大利餐


峰哥因為我要回來幫我進補


回來後蔡又找吃飯


還有親愛媽咪的絕世 超級 無敵 美味料理


天啦 ~ 我的體重會越來越進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