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回溫了


夜裡的天有點藍


優雅的玄月


北極星點綴 精緻


忍不住大殸驚呼的我


一切那麼美好


    我過關了~


滿分要300分 及格要250分


全部都是填充 問答題 一堆英文


我真是佩服那些已進公司的同事


還好昨晚苦讀 鄭小庭複習 黃小怡的幫忙


雖然早上遲到


算了~  不跟自己計較了


考試時有把握


手卻忍不住的抖


線被我畫的抖~抖~抖~


考官以為我是故意 為了漂亮


壓力放鬆


好想去健身房瘋狂的運動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