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瘋了嗎       還是被附身了 ~


明明胃撐到受不了


食物溢到喉嚨了


還   是   吃.....


週遭的朋友問    妳不是飽到想吐了      還偷吃 


 ~  ~     不知道啦       可是我還想吃啊


連續一個多禮拜這樣撐下來


胃有點痛了


體重也增加了啦 


所以.......


嘿嘿 


最近跟鄭小庭吃小黃瓜減肥


沒想到她比我還積極


一餐吃3條


鄭小姐


減肥餐吃雙份量也是會胖的


胃會撐大的


怪ㄎㄚ的她不吃頭尾


頭尾當然是我負責啊


浪費的傢伙 


天啦 ~ 我是不是有黃臉婆傾向啊


以前不敢吃生黃瓜


自從小青教我後


發覺新鮮的黃瓜超好吃的


一點生味都沒有


已經練就到不用沙拉就可以直接啃了


瓜類好像比較冷


如果要仿效這種方法


女孩子生理期時還是不要吃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