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跑去拔智齒         我可是抱著興奮的心情去的           期待很久了


它一點也不會痛對我也沒影響          原因是秘密在部落格不能說


不過周圍的朋友我都宣傳過了          每個人上msn的第ㄧ句話就是: 拔完啦!


這次拔左邊智齒       上診療台時我還是興奮的         看到尖尖的麻醉針......媽呀~~好想哭


我: 你確定麻藥打的夠嗎         我怎麼覺得還不夠麻  ..........      .............(問一堆)


醫生: 沒關係會痛的話舉起你的手


我: 那就來不及了啦!


牙齒長的有點斜不像拔右邊時這麼快         醫生很努力 我很掙扎   


終於.......  ㄧ點都不痛啦       麻麻的感覺真舒服


 


這位醫生我可是推崇的      技術好


上次讓他拔右邊智齒      大家都跟我說的很恐怖       什麼傷口太大還要縫       超痛的啊~~


在等麻藥作用的時候           蚊子........啪     


醫生: 起來吧!


我: 怎樣


醫生: 拔好了       在你打蚊子的時候


前後不到15分鐘解決         牙根長的直就好拔


其實麻藥退後的感覺還不賴啦  爽痛  爽痛的 (這不是粗俗的字眼吧)


下禮拜再去拔上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